Sunday, July 18, 2010

周杰伦巡回演唱会 - 马来西亚站 :D

jay

音乐才子-周杰伦一路开创了一个自己的音乐时代,凭借无数的奖项和席 卷亚洲最高唱片销量记录,周杰伦成为华语乐坛的天王。今年将是周董出道10周年,带来他全新的世界巡回演唱会。周董世界巡回演唱会第一站2010年六月份 从台湾开始出发!

2011年,你绝不能错过的演唱会 - 无可争议的R&B天王在音乐上都有着自己独特的鲜明烙印,对中西音乐大胆而又恰当的融合。他给中国风倾注的音乐灵魂,给音乐赋予的高水平的制作效果,让无 数人为之折服。在他的歌曲中,只要听旋律、听意境、听吐词成句的感觉,就会令人陶醉其中。

他的音乐生涯开始于2000年,周杰伦在亚洲赢得了350多个音乐奖项,包括最佳歌曲,最佳歌手,最佳歌曲作者奖,最佳制作奖,最佳作曲和最佳制作 人等。周杰伦新加坡演唱会为他创下另一个佳绩,一口气开了三场的周董成为新加坡演唱会入门票销售最快的艺人,在短短两小时内被热爱他的歌迷朋友们一扫而空 并打破了新加坡的销售记录。

接连不断的广告与影片合约,让周杰伦辗转半个地球开拓自己的娱乐版图,集歌手,制作人,导演于一身,但是无论他有多忙都不忘为热爱他的歌迷们带来他 的新专辑“跨时代”和“超时代”世界巡回演唱会。拥有非凡独创力的周杰伦,每场演唱会总能凭借得天独厚的音乐才华带来令人出乎意料的暗藏玄机。这一次杰伦 会带来什么不一样的演唱会呢?演唱会上杰伦将玩哪些乐器呢? 而你又怎能错过一睹这亚洲万人迷的舞台魅力呢?演唱会也将听到杰伦出道十年来的经典好歌。

周杰伦“超时代” 2011马来西亚世界巡回演唱会是由Speedy Entertainment荣誉带给您!

《周杰伦〈超时代〉2011马来西亚世界巡回演唱会》
地点 : Bukit Jalil Stadium Putra
日期 : 2011年3月5日
时间 : 晚上8点

OH MY GOSHHHHH
It's time for malaysia fans
lets count down for it, ngek hehe
shout out : we love jay chou!!!!!
:D:D:D:D:D:D:D:D

6 comments:

Shane Chew said...

我要去!!!

Anonymous said...

So simply does not happen

Anonymous said...

嘿,很不错的博客!男子..美丽..惊人的..我将书签您的博客,并采取饲料也...

locksmith said...


荃灣開鎖
青衣開鎖
大圍開鎖
大埔開鎖
24小時開鎖
24小時開鎖
24小時開鎖

erectile dysfunction causes said...

Hey There. I found your blog using msn. That is a very smartly written article. I'll be sure to bookmark it and come back to read more of your useful information. Thanks for the post. I'll certainly comeback.

erectile dysfunction said...

It's going to be finish of mine day, but before ending I am reading this wonderful post to improve my experience.